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体艺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上午,按照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支部书记刘萍、副主任宋煜为全体党员讲了两堂“党课”。同日,直属党支部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宋煜副主任结合学习建党百年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点,与大家一起导读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形成的精神谱系。刘萍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方面的感受和体会。之后,她号召全体党员一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做好表率,在集体活动中要走在群众前面,成为群众的榜样。二是要立足岗位,发挥好骨干作用。在教学科研训练等各项工作中要勇挑重担,成为各自专业的专家和骨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的高水平人才贡献力量。三是要关心群众,发挥好桥梁作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多与群众沟通,关注群众呼声,特别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时,要积极倾听和了解问题,帮助化解群众心中矛盾,共创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

党课结束后,体艺部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委会按照5个党小组进行了明确分工和任务要求。办公室党小组利用工作间隙对新设置的图书资料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为图书资料室的顺利启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体育和艺术4个党小组为新购置的大量书籍进行了统一编号、盖章、上架等工作。各党小组按照图书对应的编号逐一核对,粘贴标签,分类码放。党员老师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配合有序,大家都说,能为体艺部图书室的建设出一份力而感到高兴和荣幸。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全体教职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将“为群众办实事”这一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