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助力师生锻炼与运动—体艺部在阜成路校区 增加体育运动设施

在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调查活动中,许多同学反映学校阜成路校区目前的体育运动设施较少,无法保证大家的课余体育活动。

在收到反馈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积极开展工作。调查意见反馈的当天体艺部就将阜成路东区操场足球球门的球网安装到位,保证师生可以在东区足球场开展比赛和训练活动;

根据学生们希望在阜成路校区加装室外乒乓球台的要求,进行多方询价和遴选,于6月10日在阜成路东区旱冰场安放了四台室外乒乓球台,供学生日常使用。

关于学生们其他相关的诉求,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也在积极推进中,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体育资源构建良好的运动环境,满足师生日常锻炼需求,提高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大家养成自觉运动、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按照本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计划,有重点地逐步开展工作,努力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