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田径队获三金三银两铜破学校纪录

5月18日至2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体育大学承办。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克服天气炎热、自身伤病等问题,坚持完成所有项目比赛。在指导教练魏静、于洪、邵喆老师的临场指挥下,我校田径队取得单项3金3银2铜,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个人项目中,孙玉潇同学在男子乙组200米比赛中,以23秒07的好成绩一举夺冠,并在100米比赛中获得季军。李天庥同学在男子乙组1500米比赛中,以4分18秒76一举拿下冠军,并且在50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徐萌同学在女子乙组铅球比赛中,扔出9.57米,获得亚军。张思颖同学在女子乙组七项全能比赛中以2672分获得亚军,成功打破校纪录。刘鑫楠同学在跳远比赛中取得第三名。

 

团体项目中,刘鑫楠、冉博雅、赵焱、李佳谕组成的女子4×100米队伍获得乙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冯祺煦、李鹏展、张宏旋、蔡宗桓组成的男子4×400米接力队获得第四名。

 

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田径队员们的坚持和努力,离不开教练们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和体教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希望田径健儿们继续砥砺前行,在今后的训练中刻苦训练,突破自己,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