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男排沙滩排球锦标赛夺冠

6月6日,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首都高校传统体育赛事之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排球队在教练员王然和范红松老师的带领下,最终夺得男子乙组冠军。


在6月5日的小组赛中,我校男排先后战胜了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排,取得两连胜,第三场是老对手北京理工大学男排,比赛异常激烈,场上比分焦灼,最终是对手把握住关键分,以21:19胜出,我校男排以两胜一负的成绩进入八强。

在比赛中,意外频发,队员徐卓然训练中磨破的伤口发炎,吴锰头部意外划伤、巩葳中暑。但男排队员们克服了伤病和重重困难,经过现场简单的医疗处理再次投入比赛,坚持不放弃,依靠彼此的信任,相互支撑坚持到最后,展现出了北工商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为学校取得了荣誉。

次日,是残酷的交叉赛阶段。我校男排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击败北京林业大学,在半决赛中遭遇实力强劲的北京语言大学。我校男排队员积极应战,做好苦战准备,按照赛前战术部署,进攻对手的薄弱点,最终以21:18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对阵中国地质大学,队员们不畏强敌,拼尽全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以2: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这也是北工商男排在首都高校沙排锦标赛,连续第四次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