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田径队首都高校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再获佳绩

10月16日至17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三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

在指导教练魏静、于洪、邵喆老师的临场指挥下,校田径队的队员们实现自我突破,取得单项比赛1金1银2铜,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两天的比赛中,田径队队员们克服大风降温天气、自身伤病等问题,坚持完赛。经济学院徐萌同学在女子乙组铅球比赛中,扔出9.79米距离,获得冠军,实现该项目的三连冠;首次参赛的食品学院新生赵焱同学在女子乙组100米决赛中,跑出14.15秒的成绩,获得北京市乙组第二名;计算机学院何鑫同学在男子乙组800米决赛中,跑出2:05.34的好成绩,获得第三名;经济学院刘鑫楠在女子乙组五项全能比赛中以总分1446分,获得第三名!




   天道酬勤,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指导教练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各位队员的辛勤汗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比赛中,校田径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北京工商大学学子的精气神。校田径队队员们会更加努力训练,在明年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