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各同学:

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课选课安排如下,本次选课时间紧,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并按时选课。

一、选课时间 

一选时间:7月6日早9:00开始选课,7月9日早9:00结束

二选时间:7月9日下午14:00开始,7月12日下午17:00结束

二、选课对象

2020级全体学生

请参照教务处成绩单,已经修过身体素质基础训练和体育(二)课程的学生不用选课

三、选课原则

(一)本次选课实行两轮选课。

(二)每名同学按喜爱顺序至少填报3个选课志愿,保存后等待抽签。

(三)一选后,请未中签的学生再次选课。

(四)二选后还未选课的学生自动分配班级。

(五)下学期不再安排一周试听课程,不安排退改选课程,请各位同学慎重选课。

四、选课流程(详见附件1):

第一步、学生登录页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网站(http://sports.btbu.edu.cn/),点击左下角健康云系统,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进入“在线选课”菜单,点击进入选课,根据兴趣,选择最喜欢的体育课,每人可以有两个或三个志愿。选择完成后,务必单击提交选课信息按钮。注意:一定要参照教务处班级课表选课。提交后可以退出系统等待抽签。

第二步、一选结束后学生可在7月9日14点后进入该系统查看上课班级及任课教师。

第三步、未抽中的同学,请在7月9日14点再次选课,此次选课为单选,先到先得。

特别注意事项:

1.开学后第一周不进行退改选课程,请各位同学慎重选课。未选课的学生将直接分配体育班。

2.为保证选课效果请选用谷歌浏览器进行选课登录,校外访问需使用vpn登陆。

3.请参照教务处给定的班级课表选课,请核对好上课时间

4.下学期保健班上课时间为周一的56节,请符合保健班条件的学生在开学后前二周到文体馆办公室301办理(请附校医院证明)。申请保健班同学不用选课。

5.因课程冲突原因不能申报保健班的同学,可在选课后在原班申请保健生,相关考核方式及通知另行发布。

6.下学期体育课程名称为体育(二)(2020级)和身体素质基础训练(2021级).

7.体育考核标准:

身体素质基础训练:体质测试占总成绩的20%、阳光长跑占总成绩的10%、基础排(女)/篮球(男)权重为30%、理论占总成绩的10%、1800米(女)/2000米(男)占总成绩的30%;

  体育二:专项占总成绩的40%、1800米(女)/2000米(男)占总成绩的30%、理论占总成绩的10%、阳光长跑占总成绩的20%

8.请办理重修的同学于开学前两周到文体馆办公室301办理(仅限缺课1/3学生及符合当前学期课程的学生)。

9.询问选课等事宜,请发送邮件到bgstyb@126.com(请注明姓名、班级及学号),以便统一回复。

10.请同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选课要求,逾期不再办理。


   附件1:选课流程操作

   附件2:1800米、2000米考核标准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1年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