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务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到体艺部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到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调研工作,体艺部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支部书记刘萍主持。

刘萍首先介绍了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整体情况,并就体育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运动队和艺术团比赛和体艺部场馆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体艺部工作的发展愿景、改革举措、重点任务以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围绕体育教学技能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和激励、运动队及艺术团训练几方面汇报了工作规划和建议。

李中奇书记首先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队伍建设和教师的激励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队伍建设可以职称评定为引导,强化科研氛围、提高团队积极性,建立良好的团队学习机制。同时要关注年轻教师的成长,加强对青年教师课程建设和学术上的指导;对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李书记提出学校要形成一“无健康,不工商”的理念,学校体质健康测试是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达标率,下一步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最后,李书记指出体艺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正能量,领导班子要起带头作用,党员要起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变革创新,实现跨越发展!

目前国家越来越重视体育和艺术教育,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学校的体育和艺术教育水平,配合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全方位推动学校体艺工作的发展。